劳斯莱斯Ghost原型让人们感到不适

导读第二代劳斯莱斯Ghost到货了,我们最近有时间在后面。毫不奇怪,新的Ghost在各个方面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纯粹的奢侈品在其绝对最

第二代劳斯莱斯Ghost到货了,我们最近有时间在后面。毫不奇怪,新的Ghost在各个方面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纯粹的奢侈品在其绝对最好的一个激励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与563马力,扭矩为627磅-英尺的是工程的杰作。

但是,在新的Ghost与之前的Ghost有所不同的一个关键领域。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取代了旧的钢制框架,改用铝制结构。这不仅可以帮助减轻整体重量,而且还可以与其他新的改进措施结合使用,例如隔离舱壁并为屋顶,行李箱和地板填充200磅以上的吸声材料,因此新的Ghost内部几乎是无声的。事实证明,这种沉默使早期的测试对象感到恶心。

彭博社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首席工程师乔恩·西姆斯那里获悉,在这辆汽车的为期5年的开发阶段的早期测试中,这辆汽车是如此安静,以至于使这些人变得迷失方向,“恶心无礼”。

显然,这对任何车辆都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对于那些被认为是超豪华的东西。工程师如何解决此问题?简单。他们只是找到了使汽车行驶声更大的方法。例如,工程师通过调整后排座椅框架和其他行李箱组件以特定的低频振动来开发软座舱底音。他们还重新校准了V12发动机,并选择不提供可引起革命性影响的驾驶模式,例如运动或赛道。

对门内的隔音进行了其他更改,并从软垫顶棚上切下了几层。很少有汽车制造商要求汽车的内饰更大声,但是劳斯莱斯并不是一个普通品牌。非常有趣的是,该公司将如何应对全电动动力总成的近乎死寂的寂静。

在这十年的某个时候,第一辆全电动罗尔斯·罗伊斯将面世,工程师将再次被迫寻找产生室内噪音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