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仍然是终极豪华品牌

导读说到豪华,梅赛德斯-奔驰S级无疑是王者。这是创新技术的奇迹,并且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出色。因此,就豪华车品牌而言,梅赛德斯-奔驰本身就位

说到豪华,梅赛德斯-奔驰S级无疑是王者。这是创新技术的奇迹,并且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出色。因此,就豪华车品牌而言,梅赛德斯-奔驰本身就位居榜首就不足为奇了。关于这个主题有各种各样的研究,不同的机构使用不同的指标来确定品牌价值,但是最有名的之一是总部位于美国的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它评估最佳的全球品牌,包括汽车行业的全球品牌。根据Interbrand的排名,梅赛德斯-奔驰已连续第四年成为最有价值的奢侈品牌。

毫不奇怪,Merc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宝马,而且随着更多新豪华车型的问世,巴伐利亚品牌可能能够将其目前的整体排名提高到明年的第11位。然而,梅赛德斯在2020年排名第八,并且是前十名中唯一的欧洲公司,尽管必须为排放丑闻支付数十亿美元的罚款。虽然宝马继续填补模糊的利基市场,并且已经超过了Merc,但梅赛德斯采取相反的方法,即精简其车型,以降低成本。我们没有经营汽车公司的经验,但是这种策略听起来比宝马的策略更好。在前20名中,仅有的其他汽车制造商是本田,最后是丰田,当然是第七。

梅赛德斯(Mercedes)可能会凭借其产品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对此排名感到自豪。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市场副总裁Bettina Fetzer表示:“我们成功的关键是我们品牌始终如一地关注客户的需求,为此,我们使用广泛的数字和实体技术为他们创造非凡的产品和品牌体验格式。”

根据Interbrand的数据,梅赛德斯品牌的价值为492.68亿美元,尽管与苹果和亚马逊等品牌的价值相比并不算什么,但这只是表明不断创新和完善您的产品对于汽车品牌而言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