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Y型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新范围

导读 随着新的软件更新发布到特斯拉的北美车队,特斯拉Y型车的客户范围将大大增加。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Y的稳定器特斯拉Model 3轿车的行程

随着新的软件更新发布到特斯拉的北美车队,特斯拉Y型车的客户范围将大大增加。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Y的稳定器特斯拉Model 3轿车的行程有所增加,这要归功于经过一些改进的调整,从而提高了电动马达的效率。这些相同的变化也将出现在Model Y上,从而使Long Range车型的续航里程达到326英里(从315英里增加到现在)。这一变化已经反映在Tesla的官方网站上。

软件更新2020.40.7的发行说明指出,“汽车的范围已通过可提高电动机和气候控制系统效率的新软件得到了扩展”,而没有进一步详细介绍如何实现这一壮举。

当然,特斯拉车主对公司的无线软件更新功能并不陌生。过去的显着更新是扩展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增加了射程,引入了新的自动驾驶功能,甚至改善了车辆性能。特斯拉Y型机型凭借其巧妙的“热泵”系统,在寒冷天气方面具有优势。

Y型热泵通过使用空调系统通过基本上反向行驶来补充车厢的热量,从而减轻了车辆对相对低效的电阻式加热元件的依赖。它利用制冷剂从大气中吸收热量并将其泵入机舱,虽然听起来像巫术,但它确实起作用,从而大大提高了HVAC效率。

据报道,相同的热泵系统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特斯拉Model 3,考虑到这两辆车共享一个公共平台,这是有道理的。如果热泵随后进入特斯拉阵容中的每辆汽车,这并不会让我们感到惊讶,尽管这可能会需要更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