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电动车可能超越其他所有卡车

导读 在2022 GMC悍马是一个大问题。这不仅是GMC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而且是一种新型的疯狂强大的全电动超级卡车,它将对像福特F-150和Ram 1500

在2022 GMC悍马是一个大问题。这不仅是GMC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而且是一种新型的疯狂强大的全电动超级卡车,它将对像福特F-150和Ram 1500这样的传统动力细分市场领导者构成严重威胁。有关悍马的性能潜力的报道颇为令人兴奋,其中包括连接瓦特至自由模式(WTF模式,足够合适)时的0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仅需三秒钟。

但是,悍马在现实世界的0-60,四分之一英里和最高速度测试中将取得什么成就还有待观察-悍马团队是否会在这些方面追逐生产卡车的记录-但悍马的EV总工程师提供了一些建议洞察力。

悍马电动车总工程师Al Oppenheiser在对《肌肉车与卡车》发表讲话时说:“我可能已经要求亚伦·普福(Aaron Pfau)订购一些有关此事的米奇·汤普森”。顺便说一句,Pfau是悍马EV的首席开发工程师。Oppenheiser继续说道:“就速度限制而言,我们还不知道会达到什么极限。” “我们无意限制它。这将取决于客户的范围,能耗。”

Oppenheiser提到将拖曳轮胎安装在悍马上,并且没有速度限制器,这表明这确实可能是统治所有轮胎的高性能卡车。这也将给GMC的市场部门带来一些非常好的内容供您使用。

Oppenheiser还确认,该卡车将能够在WTF模式下完成多次行驶,而且大概不会限制电池电量。同样适用于不那么顽固的肾上腺素模式,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悍马EV版也将在四秒钟内达到60 mph的时速。作为参考,Ram 1500 TRX最近在3.9秒内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但1,000马力的悍马在到达时应该能够轻松地对此进行改进。

一直以来,直线速度都非常快,这让人很容易忘记,它仍然是一辆卡车,因此,Oppenheiser确认,在牵引能力方面,车队将“尽我们所能”。无论哪种方式,它都应该是一台破解机器,并有可能打破新的生产卡车记录-不论是在公路上还是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