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通过推出目前最小的SUV Q2的新发动机

导读 奥迪将通过推出目前最小的SUV Q2的新发动机,来努力满足英国更多客户的需求。它是新的2 0 TFSI quattro 190hp S tronic,现已提供S系

奥迪将通过推出目前最小的SUV Q2的新发动机,来努力满足英国更多客户的需求。它是新的2.0 TFSI quattro 190hp S tronic,现已提供S系列和Edition 1规格。

新的2.0 TFSI产生了第二季度目前可用的最高功率输出,从而使6.5秒内的静止加速至62mph。奥迪表示,这也是该系列中最快的冲刺时间。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41mph。quattro系统的电动液压多片离合器在两个车轴之间连续分配扭矩。当标准的Audi驾驶选择处理系统设置为“效率”模式时,其七速S tronic配备了惯性滑行模式,并且具有起停功能,当速度降至4.3mph时,发动机已经关闭。

在S线规格中选择时,两者的总和最高可达44.8mpg,最高可达144g / km,对于Edition 1,两者的总和最高可达44.1mpg,最高可达146g / km,即使在标配的19英寸合金轮毂上也是如此。无论选择Q2 TFSI quattro作为S系列还是Edition 1,两者的规格都使SUV与SE和Sport系列的其余部分区分开。LED大灯,LED室内照明套件,S线内部和外部造型提示,18英寸合金轮毂,哑光钛灰色的C柱叶片和前运动型座椅标志着S线。这增加了奥迪智能手机界面,基于SD卡的MMI导航和奥迪连接信息娱乐服务包,光线和雨水传感器以及奥迪驱动器选择,这些功能已作为所有Sport或以上型号的标准装备。

内饰配有花岗岩灰色细Nappa皮革运动座椅,带有Amaretto棕色对比条纹和缝线,先进的多色LED室内照明套件以特殊的Format设计散布在嵌体上,地板垫也采用棕色对比缝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