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 GTS在悉尼首次亮相澳大利亚

导读 这是50年来法拉利首款敞篷V12 GTS敞篷车。它还具有当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V12生产引擎。欢迎使用Ferrari 812 GTS。令人惊叹的顶级产品今

这是50年来法拉利首款敞篷V12 GTS敞篷车。它还具有当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V12生产引擎。欢迎使用Ferrari 812 GTS。令人惊叹的顶级产品今天在澳大利亚悉尼首次亮相。

这款左驾表演车仅在该国停留了很短的时间,就在这辆史诗敞篷车首次在意大利马拉内罗国际亮相仅两个月后,就让澳大利亚人首次看到了这款史诗敞篷车。尽管今年澳大利亚市场整个行业的新车销量都下降了8.0%,但法拉利却是罕见的品牌,它们报告了可观的销量增长。

今年到目前为止(截至十月),法拉利在该国已售出226辆汽车。与2018年同期销售的197辆汽车相比,这一数字增长了14.7%,令人印象深刻。这个传奇品牌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也表现出色。兰博基尼(123辆,增长12.8%),阿斯顿·马丁(107辆,下降14.4%)和本特利(157辆,增长0.6%)。甚至玛莎拉蒂也跟不上增长速度,报告的销量为409辆,下降了27.7%。

812 GTS建立在50年前的365 GTS的基础上,其特点是V12发动机未安装在机舱后方,而是在发动机盖下方。对于法拉利来说,这是非常罕见的配置,对于任何现代量产车来说,这都是极为罕见的布局。

您也可以将GTS描述为812 Superfast轿跑车的敞篷姐妹车。它也具有相同的6.5升自然吸气V12,可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589kW功率和718Nm扭矩。它与带有后轮驱动的七速双离合器汽车相连-是的,肯定会充满激情和激情,而只有两轮驱动。

法拉利声称0-100 km / h仅需3.0秒,而0-200 km / h仅需8.3秒,最高时速超过340 km / h。为了充分利用所有动力和速度,812 GTS配备了先进的驾驶技术,其中包括公司最新的Power Oversteer辅助系统以及Virtual Short Wheelbase 2.0后轮转向系统。

由于可以将车顶向下折叠,因此与812 Superfast轿跑车相比,如果能做到的话,那么驾车体验肯定会更加刺激。法拉利为GTS设计了电动折叠金属车顶,可以在14秒内将其收起或抬起。当您以最高45 km / h的速度行驶时,它会运行。

由于工程师对车身和结构进行了额外的加固,因此GTS比双门轿跑车重约75kg。这导致干重为1600kg。不过,我们怀疑许多买家会抱怨这一点。GTS以更独家,更优雅的主张进入市场。

与某些独特的法拉利车型不同,812 GTS可供所有客户使用。没有先决条件,客户需要现有的法拉利产品组合。相反,法拉利的首次客户可以下订单。订单簿现已打开。

在今天的特别媒体活动上,法拉利当地代表表示,价格将于明年年初宣布,首批交付预计在2020年第四季度到达。它很可能会成为法拉利最昂贵的车型之一。作为指示,812 Superfast轿跑车的零售价为610,000澳元起-GTS将不止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