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确认 正在纽伯格林测试新的格子动力总成

导读 特斯拉仍然在Nurburgring忙于整理其新的Model S Plaid动力总成,但现在该公司已确认这辆车有能力在7:20研磨电路。该公司宣称,还有更多的

特斯拉仍然在Nurburgring忙于整理其新的Model S Plaid动力总成,但现在该公司已确认这辆车有能力在7:20研磨电路。该公司宣称,还有更多的余地。

我们的跟踪测试数据表明,Model S格子纹在纽伯格林可以达到7:20。

特斯拉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确认,正在纽伯格林测试新的格子动力总成。这是继公司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来的消息之后的结果。马斯克上周表示,该公司正努力寻找正式的单圈时间。

最近的消息说,在“环”上的“ Model S Plaid可以达到7:20”,但还补充说“经过一些改进,可能会达到7:05”。它甚至还发送了一些图像,显示了来自完整圈的数据。

Model S Plaid行驶时间为7:20,是赛道上最快的四门电动汽车,超过了保时捷最近在Taycan创下的创纪录的7:42圈。但是,由于对特斯拉测试车的各种修改,例如特殊原型的固特异鹰F1 Supersport RS轮胎,以及车身的变化,我们不能说这是量产车。

即使这样,它也确实使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格子动力总成有什么期望。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明年将可用于Roadster,Model S和ModelX。我们不知道完整的规格,但是有一个词暗示它涉及三个电动机。

随着下个月计划进行更多测试,我们预计特斯拉将正式宣布概述更多细节。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