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打破了美国著名的派克峰攀爬路线的新纪录

导读 宾利(Bentley)打破了美国著名的派克峰(Pekes Peak Hill)攀爬路线的新纪录,并创造了新的宾利欧陆GT(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量产车纪

宾利(Bentley)打破了美国著名的派克峰(Pekes Peak Hill)攀爬路线的新纪录,并创造了新的宾利欧陆GT(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量产车纪录。

勇敢的攀登在10:18.488停止了计时,比之前的记录减少了8.4秒。派克峰鸽王牌Rhys Millen在比赛中驾驶这只英国野兽,在19.98公里的赛道中,平均速度达到每小时112.7公里。谈到努力,米伦说:

“对于在派克峰(Pikes Peak)进行的潮湿,多雪的2020年跑步来说,这是惊人的成绩!我们带着一个目标来到这里,那就是成为最快的上山量产车并创造新纪录。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周。今天是大自然母亲的挑战,但是Continental GT一直保持着强大的实力,我们现在排名第一。”

宾利并不是第一次在这个光环山上树立里程碑。去年,米伦(Millen)驾驶宾利(Bentley)Bentayga参加比赛,并以10:49.9的时间创造了生产SUV的记录。但是,考虑到现在市场上有一些潜在的竞争者会比兰博基尼Urus更好,因此我们不确定这段时间能持续多久。

此项最新记录印有量产的Continental GT,该发动机配备6.0升双涡轮W12发动机,功率为467kW和900Nm。所有这些都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通过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宾利声称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仅需3.7秒。该型号在澳大利亚的起价为422,600澳元(不含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