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原型预览可爱的RWD电动舱口

导读 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这将是一款很酷的小型车。它源于本田Urban EV概念,但是刚刚展示的新Honda e Prototype是样板间的预生产示例。本田

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这将是一款很酷的小型车。它源于本田Urban EV概念,但是刚刚展示的新Honda e Prototype是样板间的预生产示例。

本田将于下月初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推出e Prototype。尽管它仍然是原型,但许多设计和技术细节仍可保留到生产版本。这一切都是根据本田针对欧洲市场的“电子愿景”战略进行规划的。

该公司表示,e Prototype的设计注重功能和目的。就造型而言,它还可以追溯到第一代思域,具有干净的形状和轮廓以及无级的A柱。

前面是一对圆形头灯,被认为是原始思域公民的头灯的直接后代,并由一块涂黑的面板代替了格栅。为了方便起见,在引擎盖区域的中间是充电端口,而小型相机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

在这之下是一个全新的电动汽车专用平台。就其尺寸而言,它展示了相对较长的轴距,具有宽阔的履带和较短的前后悬垂。本田表示,这些比例使其在道路上具有牢固的,类似于拉力赛的姿态,同时具有“动态驾驶特性”。

就全电动动力总成而言,e Prototype承诺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并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因此用户可以在30分钟内为多达80%的电池充电。有趣的是,在此阶段输出功率未知的电动机驱动后轮。因此,它是后轮驱动器,没有比这更酷的了。

至于内饰,令人惊讶地保留了许多原始的城市电动概念车的形式。您的数字屏幕可以显示那些侧面摄像机的视图,而破折号确实干净整洁,可以容纳三个主要的数字屏幕(总共五个)。正如我们从此e Prototype的预告片中所怀疑的那样,舱口为五门,与三门Urban EV概念不同。这应该在内部至少容纳四个人。

这绝对是值得期待的。不幸的是,对于澳大利亚的我们来说,生产版本似乎只能在欧洲设置。本田说,生产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