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IMQ概念车预示未来的SUV

导读与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日产汽车正计划利用即将在瑞士举行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离谱的,具有前瞻性的概念车。具体来说,它想向我们展

与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日产汽车正计划利用即将在瑞士举行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离谱的,具有前瞻性的概念车。具体来说,它想向我们展示其所有新的IMQ概念。

到目前为止,仅发布了此预告片图像,很少有硬性细节。日产只是简单地说,它“体现了日产智能出行的未来”,这表明它可以展示出先进的电动动力总成以及自动驾驶功能。

至于设计,看起来确实很惊人。前瞻性影像为我们提供了后端的预览,该前端具有锋利的D柱组和非常低调的后挡风玻璃,以及V型薄型LED尾灯。碳纤维似乎可用于后围裙,并连接到一些加固的轮拱上,以达到坚固的外观。

这个概念看起来非常引人注目,至少是数字草图形式。我们猜测实际的概念车可能看起来不像本草图所示那样疯狂,因为可能具有较小的车轮和较大/更近的窗户。

至于可能的生产版本?日产汽车表示,IMQ概念使我们“对未来车道上的情况有所了解”。有传言称下一代Z跑车可能是SUV。就设计而言,也许这个概念可能是它的先驱?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所有这些都将在3月5日开始的日内瓦车展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