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产JUKE更新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导读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了一些更新,以介绍2020年日产JUKE系列。而且,这是首次提供新的 myJUKE个性化选项,以丰富阵容。在日产Juke是有点长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了一些更新,以介绍2020年日产JUKE系列。而且,这是首次提供新的“ myJUKE”个性化选项,以丰富阵容。

在日产Juke是有点长的牙齿现在,已经于2013年在澳大利亚最初引入然而,一些轻微的更新已应用,试图重新点燃了青春。对于2020年版本,JUKE接受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前格栅,其深色镀铬,一些新的大灯和尾灯以及烟熏外观指示器。

从ST到顶部Ti-S,目前有两种变体。ST由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85kW和190Nm,而Ti-S使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40kW和240Nm。ST的购买者会收到标准的六速手册,而Ti-S则以手动和CVT自动形式出现。

两种型号都在2020年使用LED雾灯,而Ti-S则增加了新外观的18英寸黑色合金轮毂。所有变体都采用白色背光作为仪表组,从橙色改为橙色,而底座ST的布料座椅采用了新的优质石墨颜色。

在内部,Ti-S配备了一个5.8英寸的触摸屏媒体界面,带有卫星导航和数字广播。还有一个用于Ti-S的360度停车摄像头,用于所有人的气候控制系统,两个ISOFIX儿童座椅点以及USB和蓝牙连接。

首次向Ti-S的购买者提供了三种不同的“ myJUKE”个性化套件之一。这些实质上是彩色包装,包括深蓝色,深橙色和东京亮黑色。前后保险杠装饰条,合金轮毂嵌件,侧后视镜以及各种内部亮点均采用特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