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2性能版在巴黎亮相前亮相

导读 奥迪推出了全新的SQ2高性能SUV。这是Q2的第一个S版本,将在下周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为该新车型提供动力的是2 0升TFS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奥迪推出了全新的SQ2高性能SUV。这是Q2的第一个S版本,将在下周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为该新车型提供动力的是2.0升TFS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221kW和400Nm。所有这些抱怨都表明,在声称的4.8秒内完成了0-100 km / h的除尘工作,最高时速限制为250km / h。

发动机使用奥迪的气门升程系统,进气和排气凸轮轴可调,而压力来自优化的涡轮增压器,其工作压力为1.4 bar(约20psi)。奥迪说,该发动机的重量仅为150公斤左右,有助于平衡重量分布。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S tronic自动变速箱,为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巧妙的全轮驱动系统使用多片式中央离合器,该离合器不断调节前后桥之间的扭矩分配,在某些情况下,高达100%的扭矩传递到后轮。

作为S车型,新款奥迪SQ2配备了谨慎的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LED大灯和尾灯,八角形单框前格栅以及大量黑色饰边。还有前后扰流板,侧裙和一组235/45轮胎的18英寸合金轮毂。买家也可以选择19岁以下的人。

内部,乘客可以在特殊的运动座椅上感到舒适,拉丝的铝制饰件散落在四周,具有运动感。买家将可以选择使用奥迪虚拟驾驶舱系统,该系统带来了具有可调节显示模式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

奥迪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SQ2,欧洲首批交付将于2019年初开始。奥迪澳大利亚尚未确认性能版本是否会在本地提供,但鉴于我们对性能模型的市场需求,确定会在某个阶段提供。更多细节和图片将在下周的巴黎大型活动中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