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A级将于8月在澳大利亚发售

导读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认了有关2020年新款A级轿车的一些初步细节,然后于8月在这里登陆。它将作为班上最先进的掀背车之一出现。梅赛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认了有关2020年新款A级轿车的一些初步细节,然后于8月在这里登陆。它将作为班上最先进的掀背车之一出现。

梅赛德斯将从发布之日起就将提供A200。它由代号为M282的新型发动机提供动力,容量为1.33升。当然,它是涡轮增压的,可产生120kW和250Nm的功率。这么小的单位,平均消耗仅为5.7L / 100km。

该公司对新车型的最大夸奖是“ MBUX”,即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这一切都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车载技术有关,它们将诸如语音识别和电话连接之类的常用内容打包在一起,而且还结合了诸如文本读取功能和可配置的数字仪表盘显示之类的一些更聪明的内容。

可以说,驱动程序有一个10.25英寸的群集,可以在Classic,Sport和Discreet显示主题中对其进行配置,而主仪表板则为媒体控件提供了另一个10.25英寸的屏幕。该公司表示,这些屏幕安装在共享的玻璃片下,具有独特的“前卫”风格。

正如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那样,2020年的A级轿车比即将发布的型号略大,全长增加120毫米,宽度增加16毫米,高度增加6毫米。轴距增加了30mm。所有这些更改有助于打开更多的机舱空间,行李箱空间增加了29升至370升。尽管增加了重量,路边重量却减少了20kg,降至1375kg。

一些重要的标准功能将包括内部的双屏幕,带自适应光束的LED大灯,无线电话充电以及一整套安全技术,例如主动停车辅助,Parktronic,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警告,交通标志识别和自主紧急制动。

新的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A级将于8月10日发布,A 200的起价为47,200美元(不包括道路)。其他变体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阵容,包括新的A 180和A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