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福特福克斯RS将配备混合动力总成

导读 像其他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计划增加其陈列室的电气化程度已不是什么秘密。因此,下一代福特Focus RS即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也就不足为

像其他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计划增加其陈列室的电气化程度已不是什么秘密。因此,下一代福特Focus RS即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也就不足为奇了。

福特去年宣布将推出大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全顺和F-150主力马的混合动力版本,以及野马的混合动力选项。根据最近的汽车报告,福特公司正在考虑为下一个福克斯RS使用强大的48V混合动力系统。

据了解,它将结合使用当前型号的2.3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辅助系统。按照目前的形式,2.3产生257kW。通过将电动机固定在螺栓上,可以将预计功率推到300kW左右。

尽管功率势必会增加,但扭矩可能才是关键问题。2.3T在1600rpm和5000rpm之间可产生440Nm的扭矩,因此已经成为一款用途非常广泛的产品。但是使用电动机时,扭矩可以推至600Nm左右,而几乎完全消除了涡轮迟滞的任何可能性。

借助所有这些功能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全轮驱动系统,当前的0-100 km / h时间可以从4.7秒减少到约4.0秒。这将有助于它刮擦一些高级超级舱口的后跟,例如294kW Audi RS 3。

与任何以前的Focus RS(包括当前型号)不同,下一个版本有望采用自动变速箱。显然,新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取代现有的六速手动变速器,这当然会为更多的受众打开汽车。当前模型和所有以前的模型都是手动的。

福特将在下周发布下一代Focus (普通版)。相信RS版本将在2020年左右再出现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