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菱Pajero Sport更新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导读 随着2020年Mitsubishi Pajero Sport系列的发布,已经宣布了一系列更新,以增强安全性,舒适性和包装性。提供三种主要的变体系列,从五座

随着2020年Mitsubishi Pajero Sport系列的发布,已经宣布了一系列更新,以增强安全性,舒适性和包装性。

提供三种主要的变体系列,从五座的GLX,GLS和顶部的Exceed。首次为GLS车型提供五座选装,而不仅仅是GLX。这有助于降低GLS等级的价格。

在视觉变化方面,2020年款车型为GLX添加了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而Exceed则为该运动外观配备了尾门扰流板。除此之外,Pajero Sport外观保持不变,采用与Triton相同的平台,提供了高大的车身布局。

内部,第二排座椅增加了两个USB端口,而前排延续了两个USB端口,但增加了150W / 220V三插脚辅助插座。当前型号的120W电源插座已移至中控台背面。

所有型号均配有柔软的控制台装饰,以提高腿部舒适度,而GLS则采用了新的Pitch Black Pearlescent外观颜色选择。所有这些都将继续使用2.4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动力总成,产生133kW和430Nm的动力,并具有兼职四轮驱动功能。

新系列将于4月4日起在陈列室上架,价格从以下开始(不包括道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