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出了新的特别版Stonic和Picanto选项

导读 起亚通过引入其Stonic跨界车和Picanto城市车的特别版变体来开始新的一年。对于前者, Maxx是一种新等级,带来了醒目的配色。透明的白色车

起亚通过引入其Stonic跨界车和Picanto城市车的特别版变体来开始新的一年。

对于前者,“ Maxx”是一种新等级,带来了醒目的配色。透明的白色车身被对比的红色车顶与匹配的后视镜所抵消。它由118马力的1.0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对。

Maxx的标准设备包括17英寸石墨合金轮毂,后隐私玻璃,人造黑色皮革内饰,LED组合灯和倒车摄像头。手动车的起价为19,055英镑,而双离合选择的起价为20,055英镑。

Picanto系列的新功能是“ Zest”。该等级因其标准加入的Lime Light金属漆而与众不同,并附带了一系列额外的好东西。其中包括15英寸合金轮毂,灰色人造皮革内饰,倒车摄像头,LED日间行车灯和后隐私玻璃。

包装中还包括带有DAB Radio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为Picanto Zest提供动力的是一款1.0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66bhp,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发送。城市汽车特殊变体的起价为12,650英镑。

两种新型号现在都可以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