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 奔驰CLA的5个突出功能

导读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CLA双门轿跑车本周揭晓,该德国品牌有望通过新技术,改进的驾驶动态和汽车智能技术进行大量变革。这是新的CLA必须提供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CLA双门轿跑车本周揭晓,该德国品牌有望通过新技术,改进的驾驶动态和汽车智能技术进行大量变革。

这是新的CLA必须提供的前五项内容。

新的CLA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近推出的MBUX内饰辅助系统。它包括全彩色平视显示器,增强现实导航以及包括“ Hey Mercedes”语音命令的软件。新的MBUX系统允许虚拟助手回答更复杂的查询,而该系统将不再受到其他乘客交谈的影响,因为该系统只会响应最后一个说“嘿梅赛德斯”的人。MBUX的内部辅助功能也非常直观,因为乘客只需在后视镜上挥手就可以关闭室内照明灯,“导航我的家”命令可以在确定哪个信息娱乐系统之前确定谁正在操作该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要放入导航的地址。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表示CLA具有汽车智能功能,其中一个例子就是新型多光束LED前大灯,可在任何情况下提高可视性。CLA的大灯中有18个独立的可控LED,可进行快速精确的调整以帮助不同的交通状况。CLA还可选配高性能LED大灯。

第二代CLA比其替代的模型更长,更宽。新的CLA长48毫米,宽53毫米,低2毫米,比BMW 4系Gran Coupe大。由于汽车比以前略低并且重心较低,因此,汽车的操控性将比其前任更好。

智能驱动

新的CLA借鉴了S级豪华轿车的驾驶技术。智能驾驶包括针对某些交通情况的半自动驾驶,半径不超过500米的改进型摄像头和雷达以及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作为驾驶辅助系统选件)。该套件可帮助驾驶员进行卫星导航旅行,因为该系统可以在到达弯道,交叉路口和回旋处时调整速度。

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会通过方向盘产生脉动感,以使驾驶员在汽车开始从高速公路上的车道偏离时保持警觉,并通过一侧踩刹车将车拉回到车道中。

一系列更新的汽油和柴油动力装置将可用,其中最强劲的是目前在A级轿车上安装的225bhp 2.0升汽油。稍后,您将可以获得CLA 45,据传CLA 45约为400bhp,0-60mph时速不到4秒。所有发动机都将配备自动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