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宣布了即将到来的跨界车车型的名称

导读雷诺宣布了即将到来的跨界车车型的名称,该车型将于8月29日在莫斯科国际汽车展上展出。称为Arkana的跨界车将适合该品牌的全球车队,并且在

雷诺宣布了即将到来的跨界车车型的名称,该车型将于8月29日在莫斯科国际汽车展上展出。

称为Arkana的跨界车将适合该品牌的全球车队,并且在大小方面位于Captur和Kadjar之间。

新模型的名称源自拉丁语“ Arcanum”,意为“秘密”,雷诺表示,该词“已经使用了几个世纪,以标记具有特殊意义的事件和现象”。

这个法国品牌表示,Arkana“得益于其独特的设计,已经准备好打破SUV市场的格局”,并且很可能会包括将用于未来车型的新设计元素。

在发布的单个预览图像中,它显示了背面的刹车灯条,该刹车条被雷诺徽章打碎。

雷诺还表示,Arkana将是其莫斯科工厂生产的首款全球车型。目前还不确定这种型号是否会在明年上市时在英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