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印度以650000卢比的价格推出紧凑型SUV Venue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在印度推出了Venue SUV,售价为650万卢比(在全印度的展厅)。它是印度一款紧凑型4米以下的SUV,并在Creta的层次结构中找到了位

现代汽车公司在印度推出了Venue SUV,售价为650万卢比(在全印度的展厅)。它是印度一款紧凑型4米以下的SUV,并在Creta的层次结构中找到了位置。共有13种变体,涵盖4种内饰,7种颜色和3种发动机选项。场地的长度为3995毫米,宽度为1770毫米,高度为1590毫米,而轴距为2500毫米。

会场的设计亮点包括格栅,合金轮毂,尾灯,当然还有LED DRL,通常位于人们可以找到前灯的地方。顶级的SX(O)车型采用全黑色主题,带有人造拉丝铝饰条,冷却的杂物箱,后部AC通风口和无线充电功能。但是,最大的亮点是具有Blue Link连接功能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共有33项联网服务,其中有10项特定于印度。我们已经详细研究了连接服务,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内容。

引擎盖下有两种汽油选择和一种柴油。汽油发动机包括一个1.2升的单元,并首次包括一个涡轮增压的1.0升汽油直接喷射单元。前者是Grand i10中的单位和Elite i20的功率为81bhp / 114Nm,而GDI的功率为118bhp / 171Nm。1.2升发动机只有五速手册,而后者则提供六速手册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GDI汽油DCT的燃油效率为18.15kmpl,而手动车型的燃油效率为18.27kmpl。柴油版本仅作为手册提供,效率为23.7kmpl。柴油是Creta基本型号和Elite i20随附的1.4升单元。它的输出功率为89bhp / 219Nm,仅提供六速手册。地点是现代汽车对福特EcoSport,塔塔Nexon,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和本田WR-V之类的回答

在低于4的SUV细分市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