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轿车的价格已修改 现在从289.9万卢比开始

导读 奥迪已经修改了印度A3轿车的价格,现在可以以289 9万卢比的特殊起价(出厂价)购买。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宣布了特殊价格,以庆祝印度A3轿

奥迪已经修改了印度A3轿车的价格,现在可以以289.9万卢比的特殊起价(出厂价)购买。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宣布了特殊价格,以庆祝印度A3轿车问世五周年。除了调整印度A3产品系列的价格外,没有其他变化。

从机械上讲,奥迪A3轿车有两种发动机选择:2.0升四缸TDI发动机(35TDI)可产生最大141bhp的功率输出和1.4升TFSI发动机(35TFSI)可产生最大148bhp的功率。奥迪A3 35 TFSI还配备了智能引擎,并具有按需气缸(COD)效率技术。根据ARAI认证,奥迪A3的燃油效率指标为19.2kmpl(A3 35TFSI)和20.38kmpl(A3 35TDI)。

至于功能,奥迪A3轿车配备全景天窗,带无线充电功能的奥迪电话盒,带后部通风口的两区AC和带有奥迪标志的入口LED灯。S线套件现在可用于奥迪A3,包括-S线前后保险杠和侧裙,S线散热器格栅,S线后扩散器,镀铬尾管,带S徽标和S线徽章的带照明的门槛饰板在前挡泥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