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巴西展示了其新的Ranger Storm变体

导读 福特在巴西展示了其新的Ranger Storm变体,该市场不提供全脂Ranger Raptor。生产模型从概念中汲取灵感2018年末展示中。Ranger Storm被称

福特在巴西展示了其新的Ranger Storm变体,该市场不提供全脂Ranger Raptor。生产模型从概念中汲取灵感2018年末展示中。

Ranger Storm被称为Blue Oval品牌的双驾驶室bakkie的“新越野版本”,是专为巴西市场开发的,尽管福特表示它符合所有“严格的质量控制”。这是否意味着该模型以后会在其他市场上使用还有待观察。

像概念车一样,这款新车采用了带有醒目的“ Storm”字样的格栅,并沿面包车的侧面重复了这个名字。此外,它还获得了发动机罩条纹,黑色轮拱延伸和粗大的侧台阶。呼吸管和顶篷均作为附件提供。

回过头来,您会发现有色的尾灯(就像Wildtrak一样),而特殊的倍耐力Scorpion AT Plus全地形橡胶也被添加到了混合物中。福特表示,这些轮胎是专为“ Ranger Storm”(具有“ 90多个自定义参数”)开发的,旨在为公路和越野提供“最大的性能和耐用性”。

在巴西,Ranger Storm配备了福特的3,2升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将其147 kW和470 Nm的功率发送到所有四个角落。请记住,Ranger Raptor使用的是双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7 kW和500 Nm,并与十速自动变速器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