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Sportsline为新奥迪RS7 Sportback推出了特殊的改装套件

导读 ABT Sportsline为新奥迪RS7 Sportback推出了特殊的改装套件,增加了动力并进行了全面的空气动力学返修。这家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公司

ABT Sportsline为新奥迪RS7 Sportback推出了特殊的改装套件,增加了动力并进行了全面的空气动力学返修。这家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公司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的峰值输出通过ABT Power R性能升级而从441 kW和800 Nm扭矩增加到544 kW和920 Nm。这包括改装公司的发动机控制单元,升级的涡轮增压器和更强大的中冷器。可以指定最高时速320 km / h,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所谓的“ RS7-R”中的升级版发动机与ABT改良后的排气装置相结合,该装置包括新的后消音器,运动型催化转化器和用于四管的102毫米碳纤维环绕物。还增加了高度可调的弹簧和防倾杆,并通过包裹285/30米其林轮胎的一组高性能22英寸HR22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增强了底盘。

视觉亮点包括碳纤维车身套件,该套件包括带有空气动力学叶片和副翼的前唇;更具侵略性的格栅;新的镜盖和侧裙;新鲜的驾驶室通风;后保险杠带有更突出的扩散器和扰流板。

为了使驾驶室个性化,RS7-R使用了ABT品牌的碳皮革组合方向盘,软垫座椅,ABT入口灯,定制的脚垫和品牌的起停按钮,换挡旋钮盖和仪表板嵌件。

这个自定义软件包将被限制为125套,每枚€69 900(大约的R1,4-万美元)......这不不包括RS7捐助车。在门槛,前挡泥板和扶手上可以找到汽车的独特数字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