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特利穆桑的最终引擎已于本周完成 这已经是62年时代的终结

导读 终结已久:Bentley拔下了古老的6 8升V-8的插头。经过将近62年和36,000辆的动力装置,始于1959年的动力装置与本特利·穆桑(Bentley Mulsann

终结已久:Bentley拔下了古老的6.8升V-8的插头。经过将近62年和36,000辆的动力装置,始于1959年的动力装置与本特利·穆桑(Bentley Mulsanne)轿车(最后一次使用)一起满足了其命运。如果Bentley不会利用特别版的Mulsanne(几乎带有V-8主题的装饰,例如风格化的加油口盖)来抓住这一机会,那么他们就不会成为当今的奢侈品牌。

L系列发动机是为取代直列六缸发动机而开发的;尽管本特利今天声称它的功率约为180马力,但当时的功率额定值尚未公开。几乎所有宾利和劳斯莱斯车型都可以安装该发动机,并且该功率额定值在汽车制造商中仅被描述为“足够”。

铝制发动机最初以6.2升(或380立方英寸)的排量启动,在1960年代后期扩大到6.8升(412立方英寸)。1976年,德国杂志《汽车评论》(Motor Revue)发表评论说:“也许不愿意的真正原因并非英国人轻描淡写。” 然后他们继续测试其输出功率:仅154马力,导致性能不佳:在11.6秒内为零至62 mph,最高速度为114 mph。燃油经济性?9.1英里

当Motor Revue在1981年测试仍然被化油的Silver Shadow时,Silver Spirit的输出功率已经提高到196马力。结论是:“这种力量对于劳斯莱斯来说无疑是足够的,即使它表现不佳也几乎不需要它。” 这实际上与银影的相同。

此后不久,涡轮增压使一切变得不同。为了使宾利与劳斯莱斯进一步脱颖而出,强制供气的V-8首次出现在宾利Mulsanne Turbo中。当时,该公司对公众说:“足够加上50%。” 声称的零时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降至仅7.0秒,最高时速升至135英里/小时。突然间,宾利成为了竞争者。

低转速扭矩V-8的潜力在后来的Turbo R和Turbo RT 等衍生产品中得到了进一步释放。在两门Continental R和T和Azure上,它达到了400多马力,最终达到500马力。

当然,那些两门车的数量很少,在2000年之前,L系列V-8似乎即将灭绝。在宝马的领导下,劳斯莱斯和宾利开发了Silver Seraph和Arnage双胞胎,它们由高度现代的BMW发动机提供动力:Silver Seraph的5.4升V-12和涡轮增压的4.4升V-8在Arnage中。这些型号是品牌的支柱,古代L系列V-8几乎没有空间。

但是,在大众和宝马之间展开的本特利和劳斯莱斯之战改变了一切。在一场传统派人士争吵不休的公司战之后,宝马最终选择了劳斯莱斯,而大众则接管了宾利。他们对依靠宝马成为Arnage的心脏毫无兴趣。

被宝马弃置的L系列发动机再次被淘汰,不久,宾利将传统单元重新安装在Arnage“红色标签”中。宝马的小得多的V-8被允许继续作为其“绿色标签”,以至于彻底屈辱:几乎100%的Arnage客户选择了扭矩更大的L系列单元。“绿色标签”被毫不客气地杀死了。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继续使用自己的V-12,最终扩大到幻影(Phantom)中的传统L系列排气量。

它的最后一次发布是在2010年推出的,宾利的顶级产品是Mulsanne。额定功率为507马力,扭矩为752 lb-ft,它发出了“宾利闻名的轻松扭矩波”,用公司自己的话来说,我们能够在几个令人难忘的驱动器上得到证实。2015年,性能又一次突飞猛进:额定功率为530马力,扭矩为811 lb-ft 的Mulsanne Speed,行驶速度甚至达到了190 mph。

但它的日子不多了,尤其是因为较小的宾利,大陆和飞驰车型,可以与范围,一流的W-12发动机被指定。早在2012年,当时的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Dürheimer)就告诉我们,L系列发动机将在现任的Mulsanne中退役。

在真正的2020时尚,我们可能会倾向于指责中国:“在我们新的市场,客户都在问,为什么有八缸单元范围内结束,”本特利告诉我们前一阵子。但是真正的责任在于欧盟。这将是极其困难的承载传统的V-8迈进的即将到来的欧7排放标准的世界。

L系列发动机的汽车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可用的,包括劳斯莱斯银云,幻影V和VI,银影,银灵,银马刺,海滨大道和宾尼法利纳设计的卡马格,以及宾利S2 S3,T系列,Mulsanne及其衍生产品,Azure,Continental R / T / S和Brooklands。

我们不会忘记它:它的低转速,超静音操作感觉就像没有其他的道路上,它的特点也许更接近柴油比汽油发动机,但没有任何的隆隆。我们很高兴大众保持它周围这么久,我们遗憾地看到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