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计划通过精心设计的安全手册重新开始汽车生产

导读在计划并推迟到4月初恢复生产之后,福特现在透露了一份详细的安全预防措施手册,以便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逐步恢复其全球工厂的工作。与其

在计划并推迟到4月初恢复生产之后,福特现在透露了一份详细的安全预防措施“手册”,以便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逐步恢复其全球工厂的工作。

与其他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一样,由于大流行蔓延至密歇根州和美国其他州,汽车制造商于3月中旬关闭了汽车生产。与全球其他公司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随着大流行的到来,它宣布并改变了重新开放设施的计划。

在底特律自由新闻 报道,本周早些时候,福特报价制造业和通信经理凯利费尔克,福特打算有工人“开始把安全协议到位”的一些设施。该报道称,如果这些员工感到不安全,则无需上班。哪些工厂将重新开放生产,何时尚未宣布。

联合汽车工人工会在本周早些时候发表了一项声明,对“勇敢的UAW福特,FCA和GM男女加紧并同意担任有偿志愿者”感到自豪,他们准备重新开放工厂。UAW总裁罗里·甘布尔(Rory Gamble)也强调,工会认为5月初重新启动工会“风险太大”。

福特提供了重新开放任何设施的五个条件的清单。其中包括:与政府合作;由世界卫生组织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以及其他专家支持的针对具体情况的情况建模;制定了一套核心安全规则,包括温度扫描,提供个人防护设备(PPE)以及修改设施布局以确保与社会保持距离;培训员工,使他们能够顺利过渡到工作中的新情况;以及以员工为中心的交错计划,以使工厂逐步恢复运营。

这种剧本并非福特独有。大众汽车本周早些时候公布了其100点安全计划,该计划已被大众用来恢复德国工厂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