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赛德斯奔驰E级旅行车屈服于覆层

导读我们经常谴责对美国的跨界收购,现在每辆梅赛德斯·奔驰E450旅行车上装饰的车身护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为了吸引那些考虑跨界购物者(或那

我们经常谴责对美国的跨界收购,现在每辆梅赛德斯·奔驰E450旅行车上装饰的车身护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为了吸引那些考虑跨界购物者(或那些太富裕而无法在斯巴鲁内陆地区见到的购物者)的买家,这似乎是不耻的尝试,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伪装了曾经优雅的E级旅行车,并带有人造的坚固性。

优雅的沃尔沃V90提供了具有“坚固”外观的单独越野越野车版本,但没有它也可以使用。梅赛德斯并非如此。它的E级旅行车现在将被称为E450 All-Terrain,并且仅在2021年开始提供额外的黑色塑料装饰。它还将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重新设计的格栅以及更新的LED大灯和尾灯。标配全季节轮胎包装的19英寸车轮组,但可提供20英寸轮辋以支付额外的硬币。

尽管E级旅行车的新外观让我们感到难过,但我们很高兴获得该公司的全新M256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与48伏混合动力系统配对(阅读:电动增压器)。该设置产生362马力和369 lb-ft的扭矩。该动力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传递。每台E450均采用标准的空气悬挂系统,并包括专门的越野驾驶模式,甚至可以调节下坡速度。

除了引擎盖下的新功能外,E级旅行车在2021年还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带有触摸感应控件,使您可以将语音命令或大型中央控制台触摸板用于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其12.3英寸触摸屏。该系统还引入了新的选项,例如增强视频导航和基于人工智能的虚拟助手。

E450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也得到了一些升级,包括该新方向盘的电容式越区切换检测。用简单的英语来说,这意味着您在使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时不会收到错误警报,因为即使您不像平时那样摆动,车辆也会“知道”您的手在方向盘上扭矩检测系统。梅赛德斯说,旅行车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和停车辅助功能也得到了增强。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旅行车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销售。尚无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