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获得新徽标 区别显而易见

导读自1917年问世以来,宝马仅第五次对徽标进行了重新设计,即著名的Roundel。尽管圆形和基本结构相同,但中间仍然具有BMW所来自的巴伐利亚州的

自1917年问世以来,宝马仅第五次对徽标进行了重新设计,即著名的Roundel。尽管圆形和基本结构相同,但中间仍然具有BMW所来自的巴伐利亚州的蓝色和白色。是的,我们知道蓝色和白色常被认为是旋转的螺旋桨,以纪念宝马的飞机发动机起步,但是宝马历史学家和公共关系部门都同意蓝色和白色是对巴伐利亚的致敬。

新功能是复古字体,可以清楚地表示宝马,而且外圈不再是黑色,而是清晰的。因此,新徽章将根据其所用汽车的颜色而呈现不同的外观。当它贴在汽车上时,徽标看起来是全新的,因为外部会呈现汽车的颜色。当然,如果它是在黑色汽车上,它将看起来与经典徽章相似,但是即使那样,新字体也赋予了它新的外观。

我们真的很喜欢新外观。在承认该品牌103年历史的同时,对徽标进行了现代化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