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款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具有太阳能顶棚 最高可达到54 MPG

导读在现代索纳塔家族,作出新帅与第八代模型去年秋天发布,本星期扩大,以容纳一个混合变种。混合动力先前已在其韩国规格中显示,但这是我们首

在现代索纳塔家族,作出新帅与第八代模型去年秋天发布,本星期扩大,以容纳一个混合变种。混合动力先前已在其韩国规格中显示,但这是我们首次看到将在美国推出的版本。混合动力总成的基本原理在新一代中并没有太大变化,但现代汽车在某些方面做了一些改进。可以帮助改善驾驶体验的调整,并且燃油经济性明显提高。

Sonata混合动力车仍将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今年,该变速箱有了新的换档程序,现代汽车表示,通过不断监测变速箱和发动机的转速以选择最佳的换档点,可使换档更平稳,更快。动力总成将产生192马力。这比去年的模型少了1马力,但我们怀疑您会注意到其中的区别。

如果您要与2019 Sonata Hybrid交叉购物,您可能会注意到混合中有一种新的,更省油的装饰,称为Blue。现代汽车对细节一无所知,但如果遵循现代Ioniq的Blue内饰技术,Sonata Hybrid Blue的功能部件含量将降低,抗滚动阻力较低的轮胎,并且比其同类产品便宜。根据EPA的估计,它将总共获得52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为54英里/加仑,在城市为50英里/加仑,单罐汽油可以行驶686英里。混合动力车的SEL和限量版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7英里/加仑,51英里/加仑的公路和45英里/加仑的城市。

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电动行驶距离可以通过可用的太阳能电池板屋顶略微扩展,现代汽车表示,每天可以增加大约2英里的续航里程(假设它暴露在阳光下六个小时)。即使在停车时,太阳能屋顶也可以帮助保持汽车的12伏和混合动力电池充满电。

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春季发售,但现代尚未公布价格细节。该公司已承诺将标配多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前避撞,盲点监控,后方交叉交通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基于应用程序的数字钥匙也是今年的新产品,它将允许驾驶员与朋友和家人共享对Sonata的访问权限,并设置功能使用限制-对于家庭中年轻驾驶员的家庭而言,这一功能特别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