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最终获得全轮驱动模型

导读克莱斯勒曾经提供全轮驱动版的小型货车,但那要追溯到2004年。最近,丰田公司拥有AWD小型货车市场,因为它的西耶娜(Sienna)是唯一能向所有

克莱斯勒曾经提供全轮驱动版的小型货车,但那要追溯到2004年。最近,丰田公司拥有AWD小型货车市场,因为它的西耶娜(Sienna)是唯一能向所有四个提供动力的小型货车。车轮。不过,到2021年,克莱斯勒正在重新设计其Pacifica小型货车,它将再次具有全轮驱动模型。

全轮驱动选项仅适用于汽油动力的Pacificas,而不适用于混合动力。AWD车型可以保留Stow'n Go后排座椅,这是巨大的存储优势,尽管需要三件式传动轴来连接动力传输单元和后部驱动模块。

尽管非常重要,而且客户一直在讨价还价,但AWD并不是Pacifica在周期中进行更新的唯一方法。前端经过简化,具有略微较小的格栅和镀铬环绕,并且新的标准LED大灯比即将推出的小型货车更窄。与前部一样,新的标准LED尾灯一直延伸到整个后部,与经过改型的保时捷Macan和Cayenne的处理类似,并在顶部带有克莱斯勒标志的亮黑色包围。

在2021 Pacifica中提供了相同的两个动力总成:标准的287马力3.6升V-6和使用3.6升V-6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两个电动机由16.0 kWh锂离子电池提供支持。汽油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而混合动力总成则由双电机eFlite电动变速箱提供支持。根据EPA的数据,Pacifica混合动力车仅用电力即可行驶33英里,总额定功率为84 MPGe。在我们的公路测试中,Pacifica混合动力车能够在汽油发动机启动之前覆盖23英里的纯电动行驶。

18英寸车轮是标准的米其林Premier全季节轮胎,而可选的倍耐力自密封轮胎或非自密封Falken轮胎可以配备20英寸车轮。客户可以从20英寸,18英寸或17英寸的车轮组中选择。

更加豪华和高科技的客舱

2021 Pacifica将是首款配备新的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的FCA产品,并且还将配备USB-C充电端口。新系统将支持Amazon Alexa,提供空中更新,并使乘员同时使用两个设备。在Pacifica上,它显示在10.1英寸触摸屏上,比以前的Pacificas上的7.0或8.4英寸触摸屏多提供至少20%的屏幕空间。Pacifica已具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兼容性和可用的4G LTE Wi-Fi。然而,2021年型号增加了无线使用的功能-大多数汽车都需要插入设备。

除了10.1英寸的Uconnect 5屏幕外,两个相同尺寸的座椅靠背触摸屏现在还具有新游戏,例如国际象棋和五子棋。一个新的称为FamCAM的内部摄像头可提供后排座椅的视图,并且-一定要得到新父母的赞赏-信息娱乐屏幕上朝后儿童座椅的占用者;它具有拆分视图和缩放到座位的功能。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并且有一个LED照明系统来显示设备是否被识别(红色),是否正在充电(蓝色)以及何时完全充电(绿色)。

现在,Pacifica的车型阵容中已经包括了更加豪华的Pinnacle车型,该车型已经包括Touring,Touring L和Limited。它有Car缝的焦糖色纳帕皮革座椅,第二排座椅上配有匹配的腰枕,还有一个更大的新中控台,名为Ultra。克莱斯勒称这种模型为“带轮子的现代客厅”。

在2021 Pacifica车型中,Pinnacle,Limited和混合动力车型除了可在所有装饰级别上使用的隔音挡风玻璃和更厚的滑动门玻璃外,还增加了隔音前玻璃,从而降低了风噪。除了玻璃外,还配备了改进的配件以及门和玻璃密封条,可实现更安静的驾驶室。

除LED灯外,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后方停车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前撞警告等已成为新的标准。

2021克莱斯勒Pacifica将于2020年底到达经销商处,预计起价约为3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