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真的在Laguna Seca创下了单圈记录吗

导读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夸大其词和兑现承诺的往绩记录使许多观察家对他声称特斯拉Model S在拉古纳·塞卡(Laguna Seca)创下四门单圈记录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夸大其词和兑现承诺的往绩记录使许多观察家对他声称特斯拉Model S在拉古纳·塞卡(Laguna Seca)创下四门单圈记录的说法表示怀疑。但是麝香的吹嘘S型跑了1:36.6圈站得住脚不亚于保时捷最近声称其新的电动Taycan盘旋纽博格林在7:42。两种时间都没有“官方”内容。

在大多数赛道上,官方单圈记录只能在有主裁判资格的赛事中进行设置,换句话说,就是在比赛以及与之伴随的练习和排位赛中。在这些赛道上没有正式的生产车圈记录,因为没有组织或协议可以验证此类尝试。特斯拉的Model S纪录声称与保时捷,兰博基尼和雪佛兰这样的公司吹捧纽伯格林Nordschleife圈速几乎没有什么不同。特斯拉的记录与捷豹的记录差不多,后者以前是XE SV Project 8在拉古纳塞卡(Laguna Seca)生产四门量产车的最快时间。

Laguna Seca市场和传播总监Art Michalik在给Car and Driver的电子邮件中明确指出了这一点。“目前,只有WeatherTech Raceway Laguna Seca官方记录的单圈记录是在经过批准的竞争性赛事中设定的记录。WeatherTechRaceway Laguna Seca尚无建立正式量产车记录的程序,其中必须包括验证尚未对车辆进行“库存”修改,这超出了我们的范围,” Michalik写道。

此内容是从Twitter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键盘检查人员还指出,有记录的尝试中使用的Tesla Model S并非量产车,因为Musk承认该车有3个电机,而该公司仅销售带2个电机的版本。声称获得记录的汽车极有可能是Model S Plaid,这是一款六位数的高性能版本,以中学时代的“星球大战”恶搞命名。Laguna Seca轿车至少与Nürburgring的Model S现场测试相似,甚至不相同,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它将在不久的将来投入生产。假设情况是这样,马斯克的罪过只是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跳了枪,但不一定要进行记录。

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Model S记录是否代表客户将能够购买的商品,或者是否经过了有意义的修改。如果没有对单圈时间的独立验证以及对这些非官方记录尝试中所用车辆的审查,我们将被制造商信服。著名的制造商同意创纪录的生产车辆应使用与工厂客户可使用的轮胎相同的轮胎,但即使是低标准,也很容易(而且可能比我们知道的更多)被忽略。 Car and Driver的年度Lightning Lap轨道测试是对可疑记录索赔的解决方案,可提供第三方客观性,并可以直接比较200多辆汽车的轨道性能。

理想情况下,应该使用在与生产车辆相同的装配线上制造的未经改装的车辆建立生产车辆记录,并在车辆上贴上有效的VIN(车辆识别号)。车辆应具有与生产模型相同的功率和扭矩,并可以从工厂购买轮胎。悬架的对准应在该型号的任何生产版本上都可再现,并且所有原始设备(如隔热,座椅,玻璃和空调)应完好无损。如果有防滚架之类的安全改进措施,它们不应提供实质性的性能优势。鉴于不断上升的频率以及经常怀疑量产车记录要求的可信度,大约有一段时间,有人为中立的第三方制裁组织制定了业务计划,以跟踪和验证制造商的主张。或者,您可以复制并粘贴此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