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 EV原型机可承受百万磅的F-150皮卡负载

导读 福特不想让您忘记全电动F-150也正在开发中,即使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仍在前进,并通过其R1T EV皮卡抢走头条新闻。(

福特不想让您忘记全电动F-150也正在开发中,即使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仍在前进,并通过其R1T EV皮卡抢走头条新闻。(完整披露:福特和Rivian是电动汽车的合作伙伴,他们合作开发了与即将推出的基于野马的跨界车和电动F-150无关的车辆。)明智的事实是,在卡车世界中,行动胜于雄辩,福特抓住了最新的EV F-150原型机,前往火车场,并架上了10辆双层轨道车,装载了42辆2019年福特F-150皮卡。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整个操作。

为了确保这一消息能触及人群,福特公司对喜欢F-150的刻板刻苦的美国人进行了全面剖析,以发表一些即兴的色彩评论。在向全体乘务员放慢了脚步之后,福特F-150首席工程师Linda Zhang首先将42辆卡车平拖了起来,使围观者大为惊讶。然后,她的团队将42辆卡车装载到10辆有轨电车上,并重复进行特技以产生戏剧效果。一个人想知道拖带是用哪种类型的时空材料制成的。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因为大多数现代的“柴油”机车本身都依靠电动机来推进。大型柴油发动机仅驱动发电机,该发电机将能量转换为电能以馈入机车的电动机。这不仅利用了电动机的按需转矩能力,而且还允许在整个速度范围内以及对于长度和负载变化的列车平稳地调节所述转矩。

F-150 EV原型机显示出强大的呼unt声并不奇怪。与内燃机相比,电动机的主要优点之一是能够从停止状态就以平稳的方式传递即时扭矩。就将它们用于汽车用途而言,问题在于能量存储。随着电池容量,能量存储和效率的提高,充电周期之间的范围量也随之增加。就其价值而言,在建筑工地上通常不乏工业发电机,这可能对进取心的EV皮卡拥有者有利。

具体来说,当电动F-150即将上市时,福特还没有准备好回答这个问题,只说它“已确认将电动F-150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