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现在配备经过N95认证的机舱空气过滤器

导读 奇瑞汽车菲律宾公司现在正在为其大多数本地车型配备N95认证的机舱过滤系统。 N95一词等同于美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制定的标准,用于

奇瑞汽车菲律宾公司现在正在为其大多数本地车型配备N95认证的机舱过滤系统。“ N95”一词等同于美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制定的标准,用于对直径为0.3微米或更高的空气中颗粒进行95%的空气过滤。自从去年1月高火山灰坠落,到最近COVID-19大流行之后,它就成了家喻户晓的名字。

奇瑞汽车菲律宾分公司意识到其对车主健康与安全的重要性,现在将其安装在该国的所有车型上-从Tiggo 5X向上。

Tiggo 5X,Tiggo 7和Tiggo 8现在配备了N95认证的长寿命机舱过滤器。它们由极细的合成静电聚合物纤维网(聚丙烯无纺布)制成,可以阻挡大多数有害颗粒,包括细菌和病毒。最重要的是,它具有活性炭层,可滤除有害气体,同时消除异味。高效过滤器还有助于脱水并去除车厢空气中的水分,从而有效减少大多数细菌的寿命。

奇瑞瑞虎5X的起价为P 818,000,而瑞虎7和Tiggo 8的起价分别为P 1,195,000和P 1,280,000。奇瑞所有车型均具有5年保险杠到保险杠的保修,3年免费PMS封装和10年发动机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