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的轻型商用车市场在8月下跌了16%

导读 根据该分析机构AUTOSTAT,市场对新的轻型商用车的2020八月底总额达8 3万台。这比一年前减少了16%。在新的轻型商用车中,冠军仍然属于国内品

根据该分析机构AUTOSTAT,市场对新的轻型商用车的2020八月底总额达8.3万台。这比一年前减少了16%。在新的轻型商用车中,冠军仍然属于国内品牌GAZ。上个月其份额占总销量的40%以上,或购买了3.4万本,比2019年8月减少了25%。

第二名(也是外国车中的第一名)被美国品牌福特占据,结果超过了1.2千辆。(-十一%)。国产品牌LADA(约1.2万辆)排名前三,在八月份表现出积极的态势(增长30%)。五个领先品牌还包括俄罗斯UAZ(1.1万辆; -25%)和法国标致(343辆; + 19%)。

请注意,继2020年的8个月的结果之后,俄罗斯新的轻型商用车市场的总量达到了近61,000辆,比去年1月至8月减少了12%。有关它的更多详细信息- 在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