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28ti在纽伯格林接受测试

导读宝马的新型128ti紧凑型跑车目前正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诺德史利夫(Nordschleife)周围的埃菲尔(Eifel)丘陵公路上以及世界上最苛刻的赛道

宝马的新型128ti紧凑型跑车目前正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诺德史利夫(Nordschleife)周围的埃菲尔(Eifel)丘陵公路上以及世界上最苛刻的赛道上进行校准测试。前轮驱动BMW 128ti位于BMW 1系顶级车型BMW M135i xDrive的正下方。

经过特别调校的M运动型悬架可将汽车降低10毫米,Torsen限滑差速器可确保运动操控性这款新车还配备了2.0升发动机。采用128ti 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四缸动力输出为261bhp,促进了运动驾驶性能,零至100 km / h的冲刺时间为6.1秒。

BMW 128ti标配八速Steptronic运动变速箱和Torsen限滑差速器,可在前轴上提供更好的牵引力。

经过特别调校的M运动型悬架可将汽车降低10毫米,而BMW的Performance Control传动系统和底盘控制系统也经过专门改装,可提高敏捷性。

BMW 128ti将免费提供运动轮胎BMW 128ti的转向系统还针对车辆进行了精确调整,以实现精确的反应,从而为驾驶员提供更直接的响应。

与采用四轮驱动的BMW M135i xDrive相比,BMW 128ti减轻了约80kg的重量,该系统采用了高度预应力的稳定器和稳定器轴承。

运动轮胎可以选择免费提供给客户,并确保更高的驾驶乐趣,而顶级型号的M运动型制动器可确保与驾驶性能相匹配的制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