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大众联手打造轻型货车

导读 全球汽车行业刚刚动摇。 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刚刚宣布,他们已经结成联盟,将在全球范围内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 大众汽车公司首席

全球汽车行业刚刚动摇。 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刚刚宣布,他们已经结成联盟,将在全球范围内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 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博士说:“大众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将利用我们的集体资源,创新能力和互补的市场地位来更好地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服务。” “与此同时,该联盟将成为我们提高竞争力的基石。”

这样的联盟将是同类联盟中的第二个联盟,根据公告,它将旨在反映使雷诺-日产-三菱联盟(RNMA)取得极大成功的原因。新成立的联盟将追求诸如在产品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电动汽车,车辆架构(平台),最大化制造能力以及其他节省成本的协同效应方面分担成本和资源。

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不同,福特-大众联盟(或大众-福特联盟?)不会在品牌之间产生任何交叉所有权。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联盟将帮助两家公司创造价值并满足我们的客户和社会的需求。” “这不仅将提高效率,并帮助两家公司提高适应性,而且还使我们有机会合作塑造下一个移动时代。”

大众汽车和福特计划合作的第一个产品范围将是轻型商用车(或轻型商用车)领域,尤其是皮卡车和厢式货车。

优先考虑轻型商用车是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而不是立即购买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两家公司在商用厢式货车和皮卡车方面均拥有强大的产品。福特的产品包括全顺面包车和游侠,而大众则有运输车,凯迪和阿马罗克。如果将两家公司的销售额合并到LCV细分市场中,那么它们在全球的总销量将达到120万辆

在公告中,福特将率先为两家公司开发中型皮卡。福特还将率先开发大型货车,而大众将开发小型城市货车。他们说,尽管共享发展,但两家公司将在最终产品中保持各自的品牌特征。

他们打算在2022年之前发布该联盟的第一个成果,而这一成果将得到提振。

我们将很高兴将其称为Amaranger。或Ranger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