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场地是该品牌在美国最实惠的跨界车 并且鉴于其所提供的实用性

导读现代汽车将从2021年起开始在美国停产Venue紧凑型SUV手动版。该公司最近证实了这一发展,并指出在美国对Venue手册的需求不足。但是,现代Ven

现代汽车将从2021年起开始在美国停产Venue紧凑型SUV手动版。该公司最近证实了这一发展,并指出在美国对Venue手册的需求不足。但是,现代Venue手册仅在入门级SE变体上提供,基本模型现在将仅获得CVT单元。随着现代汽车在场地手册上的使用,该领域的买家将不得不在起亚Soul和Subaru Crosstrek之间进行选择。

美国规格的现代场馆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与1.6升汽油发动机配对。四缸电动机产生119 bhp的功率和113 Nm的峰值扭矩。Venue的基础装饰确实装得很漂亮,包括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诸如防撞辅助系统(FC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和驾驶员注意警告( DAW)。

现代场地是该品牌在美国最实惠的跨界车,并且鉴于其所提供的实用性,它是该细分市场中的热门选择。事实证明,小型跨界车本身在美国汽车制造商中很受欢迎,并在该领域推出了几种新车型。在买家考虑实际购买的情况下,与手动变速箱相比,自动变速箱往往更受欢迎且驾驶更方便。现代有可能在将来重新引入手动版本的N Line,将其定位为在标准版本之上的运动替代品。

2021年现代场地的基本SE装饰起价为19,925美元(约合146.6万卢比),SEL的起价为20,975美元(约合154.3亿卢比),而Denim变体为23,225美元(约合170.9亿卢比)。

同时,印度规格的现代场地(Hyundai Venue)是今年年初印度首款获得智能手动变速箱(IMLG)的汽车。无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带有H型变速杆,为您带来了手动乐趣,同时消除了离合器踏板。此外,超紧凑型SUV配备7速DCT,1.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