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飞行的超级跑车由特斯拉提供动力

导读人类已经掌握了飞行技术的一个多世纪以来,这一概念已经变得如此标准化,我们倾向于认为理所当然这个了不起的成就,但作为先进的现代飞机是

人类已经掌握了飞行技术的一个多世纪以来,这一概念已经变得如此标准化,我们倾向于认为理所当然这个了不起的成就,但作为先进的现代飞机是,我们仍然没有更接近开发了一辆车,可以在陆地上旅行,也可以在空中旅行。飞行器的概念困扰着工程师数十年,现代等公司已经投入了一些认真的研究和开发来实现这一梦想。但是现在,一家名叫Firenze的意大利新贵提出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新概念,该概念将由为Tesla Model S供电的相同电动机来驱动。

这个大胆的创意被称为Lanciare,是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的梦想,他在过去15年中一直在开发飞行汽车。该车辆看起来像战斗机和超级跑车的组合,必须说它看起来比最近的任何其他尝试都要好得多。在Terra Firma上时,Lanciare使用其Tesla电动机,据Firenze称,其1,000马力和920 lb-ft的扭矩可确保零至六十秒的时间为3.4秒,行驶距离可达150英里。该机器可容纳四个人,长253英寸。飞向空中需要一组FJ-33涡轮发动机的协助,每台发动机产生2000磅的推力。起飞前,机翼展开,着陆后被收起在Chromoly框架内。

在空中,它将以500 mph的速度巡航,并以超过5G的速度转弯。布朗设计的Lanciare甚至对于大多数新手来说都易于操作,并说:“您不必软着陆,只需踩一下就可以了。我本人是前航母的飞行员,我知道当您不必着陆时便会着急。只需指向跑道并击中它即可。布朗估计,他的创造物的售价将在500万美元至700万美元之间,但这只有他能建造它们,因为FAA认证的成本可能高达20亿美元。只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