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为其车型配备了新策略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拥有大量的2021 MY车型,这对客户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可以选择所需的任何东西。但是从商业角度来看,这不是您可以采取

梅赛德斯-奔驰拥有大量的2021 MY车型,这对客户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可以选择所需的任何东西。但是从商业角度来看,这不是您可以采取的最佳措施。

让我提醒您,在紧凑型轿车中,梅赛德斯·奔驰有8种型号,而且非常庞大。但是,梅赛德斯(Mercedes)希望指出,它不想“成为批量生产商的竞争对手”,戴姆勒(Daimler)首席执行官OlaKällenius告诉我们,这家汽车制造商将采取不同的方法和新的战略。

另外,卡列纽斯也承认,它们“太过费力,无法覆盖每个部分的每个空间”,特别指出“紧凑型汽车”。

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汽车都会消失,因为GLB是全新产品。但是,据一些谣言说,有一些计划退役B级,还有一个或两个版本的A级。我们不知道掀背车会消失,但是有机会看到轿车和CLA会如何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