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跑车日产Z系列已在9月16日展出

导读日产汽车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视频,其中宣布了新Z系列车型的首发日期。事实证明,日本品牌的下一款跑车的首次亮相并不遥远:日产已在9月16日推

日产汽车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视频,其中宣布了新Z系列车型的首发日期。事实证明,日本品牌的下一款跑车的首次亮相并不遥远:日产已在9月16日推出Z Proto。首演将在日本未指定的时间进行。

但是,新产品的名称可能意味着该公司将仅展示跑车的原型-与2005年展示的Skyline GT-R Proto概念相似。

在持续不到一分钟的预告片中,日产回顾了其运动系列的历史,该系列始于1969年的FairladyZ。自2009年以来,日产发布了370Z轿跑车,其后继将以新颖性为继。在录像带的标题中,这家日本品牌将模型描述为“具有复古气息的现代技术”。

早前有报道称,新的Z车型将获得400Z索引和英菲尼迪Q60平台,前平台带有双叉臂,后部带有多连杆。同时,跑车的外观将与在国外销售的Datsun 240Z相同的Fairlady Z重叠。

有关跑车动力装置的信息仍存在争议。根据一些报道,这种新颖性将通过内燃机来实现,这是一个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容量超过400马力,其中一对将是手动变速器或自动变速器。

其他消息来源认为,该车仍可能获得一定程度的电气化-例如,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它将在市场推出后加入汽车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