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宾利飞驰V8成为驾驶员的豪华轿车

导读 我们不知道是否需要缩小尺寸以在整个范围内降低排放,或者宾利确实面对许多要求将V8动力总成重新出现在新一代Flying Spur中,但是该公司无

我们不知道是否需要缩小尺寸以在整个范围内降低排放,或者宾利确实面对许多要求将V8动力总成重新出现在新一代Flying Spur中,但是该公司无论如何都将其提供给“世界上最好的”豪华四门豪华旅行车。“他们的话,不是我们的话,因为飞行B一直与其他英国豪宅争夺霸主地位。

就像争吵的(前)老夫妇一样,本特利和劳斯莱斯习惯于交易微妙,优雅,永恒的打击。正如后者为新一代客户进行了重塑并交付了新一代的Ghost一样,前者又回来了,它试图通过飞天飞车的新颖性来吸引我们的注意力。

这次,我们不仅要处理创新的内饰或旨在增强视觉吸引力的新规格,因为轿车已经获得了第二个动力总成。当然,这是基本的V8配置,其4.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功率又达到了542马力(550 ps)和568磅英尺(770 Nm)的扭转力。

是的,的确,将来使用该发动机的车主将放弃四个汽缸,而W12的强劲635 hp和900 Nm(664 lb. ft。)的扭矩将使3.7秒内的速度达到60 mph(96 kph)。最高时速可达207 mph(333 kph)。但本特利(Bentley)表示,这全都是为了敏捷,因为客户研究发现,公司将重心转向更多的所有者驾驶和较少的司机后座居住。

为了支持其逻辑,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通过220磅(100千克)的重量减轻和接近的性能指标(在四秒内0-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198英里/小时(318公里/小时))引入了增强敏捷性的证据。好吧,那是从一个角度来看的。

另一个也来自汽车制造商本身,因为V8 Flying Spur的效率也比W12竞争对手高16%。它还具有几乎无法感知的气缸停用技术,因为仅需20毫秒即可将其关闭(眨眼一次所需时间的十分之一左右)。

定价细节尚未公布,尽管Bentley确实宣布已打开订单簿-计划于年底前首次向国内市场和欧洲地区交付产品,而其他国家(可能是美国)将很快开始。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