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推出儿童电动DB5

导读 阿斯顿·马丁和儿童汽车制造商利特尔汽车公司(Little Car Company)推出了经典DB5的复制品。与原始模型不同,这辆汽车以2:3的比例制造,

阿斯顿·马丁和儿童汽车制造商利特尔汽车公司(Little Car Company)推出了经典DB5的复制品。与原始模型不同,这辆汽车以2:3的比例制造,采用电动牵引,但同时成本也像一辆成熟的汽车-从35英镑提高至4.5万英镑(3.5-450万卢布)。

电动阿斯顿·马丁DB5将提供两种版本:DB5 Junior和DB5 Vantage Junior。与原车一样,汽车的流通量将为1079件。最初的购买者将是真正的DB5的所有者,其副本的底盘编号与其老式汽车的底盘编号匹配。如果需要,DB5 Junior可以涂成与历史时期相对应的任何颜色,或者保留标准的白桦树色,并改变内饰,还可以订购汽车的可选配件:顶盖,运输箱,一套工具或牌照。

从结构上讲,DB5 Junior是一个铝蜂窝底盘,上面覆盖着复合板,这些复合板重270公斤。前悬架是双杆,后部装有带潘哈德杆的连续车轴。跑车由安装在后轴上的五千瓦电动机(6.8马力)提供动力,并由引擎盖下的可拆卸电池提供动力。DB5 Junior一次充电可行驶16-32公里,但如果购买备用电池,续航里程可以增加一倍。车内有显示剩余里程和发动机温度的史密斯仪表,以及两副成人和儿童用皮革装饰的椅子。

DB5 Junior动力装置的功率通过乘客舱中的开关进行调节。有三种配置文件可供选择。在新手中,电机产生的功率不超过千瓦(1.36马力),最大速度不超过每小时19公里。此外,可以使用遥控钥匙远程“关闭”此模式下的汽车。专家配置文件将输出功率提高到5千瓦,并将速度提高到每小时48公里。Race实现了所谓的性能平衡(BOP)系统,例如,在TCR和GT3竞赛中使用该系统来平衡不同汽车的功能。

除了普通版,还将为购买者提供“收费”的DB5 Vantage Junior。它在后轴,碳纤维车体和标准的第二个电池中具有有限的滑差速器。此外,Vantazhs具有第四种行驶特性,其中装置的功率增加到10千瓦或13.6马力。电动汽车的两种变型都配备了“成圈”通风的制动器和同流系统。

DB5 Junior的价格为35,000英镑起,而DB5 Vantage Junior的价格为45,000英镑,直到明年才开始生产,整个版本的选择大约需要两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