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获得新的运动配件

导读 在2020年车型年,本田思域Type R进行了一系列造型和性能改进,以简化对下一代车型的等待。在日本,车主现在可以使用本田Access官方授权经

在2020年车型年,本田思域Type R进行了一系列造型和性能改进,以简化对下一代车型的等待。在日本,车主现在可以使用本田Access官方授权经销商安装的一系列配件为其Civic Type R装备,从而巧妙地提高外观风格。

为了帮助思域Type R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本田Access提供了新的多辐'Modulo FK8'车轮。与标准的20英寸黑色轮毂相比,自定义轮辋涂成白色,带有红色的中心盖和与红色外饰相匹配的Brembo制动钳。

这也不只是外观上的升级,因为Modulo FK8车轮是由航空航天业常用的A6000系列铝合金材料制成的。它们还采用先进的锻造和机械加工工艺生产,每个角落最多可减轻4.6磅的重量,从而减少了汽车的簧下重量。

在其他地方,Civic Type R的前装饰板的整个宽度均可采用醒目的红色饰边,并辅以红色后视镜盖。碳纤维尾翼和带有红色碳纤维编织的醒目引擎盖铲子环绕着可用的外部附件。

在内部,红色主题继续,红色碳纤维编织应用于仪表板,门卡以及排档杆周围。红色的环境照明也可以应用于门把手,门袋,搁脚空间和中控台,以及门槛保护器和地板垫上的红色管道(也带有R型徽标)。

本田Access在引擎盖下没有提供任何修改,因此,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已被保留。作为标准配置,本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06 hp的功率和295 lb-ft的扭矩,并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