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概念可以为我们的世界带来氢汽车

导读当今的主要重点之一是无排放旅行的发展。是它在滑板车或电动自行车,或甚至氢动力游艇。但是,这会给汽车行业留下什么呢?实际上,与其余的

当今的主要重点之一是无排放旅行的发展。是它在滑板车或电动自行车,或甚至氢动力游艇。但是,这会给汽车行业留下什么呢?实际上,与其余的包装一起位于最前面。

我们已经看到了氢在车辆中的引入,但这并不能阻止某些人为可能的市场提出自己的设计。这个特定的概念被称为。嗯好 真叫 继续。这是一个俄罗斯的Nikita Konopatov提出的概念性想法。

顾名思义,这款车的设计目的是在氢气中发挥作用,但我们稍后会介绍。现在,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车身设计。如果我们试图用一个词来形容它,我不确定我们能否找到一个能做到的词。

现在,该设计面向未来,从外观上看,我们未来的车辆可能没有车轮。但实际上,设计确实可以做到。我们只是可以看到它们,因为它们被隐藏在主管前后的那两个较小的管中。稍等片刻,我们可能发现一个词来形容这辆车,管。

但是有这样一个设计空间的理由。就像大众甲壳虫,甚至是道奇从概念上讲,这种圆形形状是周围空间最大化的设计之一。在该空间内,我们找到了一个适合两个乘客的双桶座椅和一个方向盘。至少有些设计师仍然亲自控制您的车辆,仍然能体会到其美丽。为了进入车内,主管的侧面向前方滑动。

整个主体似乎从头到脚都被玻璃覆盖。侧门的底盘系统和车架只有一部分是塑料的吗?是的,这就是我们在设计上所拥有的。更不用说其构造中使用的材料类型了。玻璃或任何可能使用的材料的这种使用,确实使乘客可以欣赏到周围环境的完全360度的视野。

但这通常是自动驾驶汽车上的一项功能,因为您在等待上班时还会做些什么。再次重申,这只是基于我们之前所见概念的推测。Konopatov先生似乎对他的工作非常安静。

至于氢驱动系统,我不想成为一个笨拙的人,但是除了标题本身之外,它的工作方式,安装位置都没有任何内容。但是,我们可以假设,由于主胶囊已经指定给乘客和驾驶员,因此这两个较小的管子留给了这样的空间。这也将是有道理的,因为这将使电动机紧靠车轮放置,并允许这个小小的梦想来节省宝贵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