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标致3008的第一张图片出现了

导读标致3008正准备在其生命周期的中期进行更新:预计技术部分不会有重大变化,但跨界车有望实现一种全新的前端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媒体系统

标致3008正准备在其生命周期的中期进行更新:预计技术部分不会有重大变化,但跨界车有望实现一种全新的前端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媒体系统屏幕尺寸。有关新颖性的内部和内部的第一批图像已泄漏到网络上:它们出现在标致模型专用的论坛上。

3008的外观将与该品牌的当前设计理念保持一致,例如以208和2008为原型。跨界车将收到一个新的散热器格栅,其格栅图案与日间行车灯的标志和垂直LED“ fang牙”有所不同,还用作转向信号灯。尾灯的形状几乎保持不变。

多媒体系统的矩形屏幕将出现在机舱中,这将大大增加尺寸并略微改变其形状。其他更新是微妙和美观的。预计尚存的3008重新样式化将获得一组扩展的辅助系统,但是目前尚无任何详细信息。

没有计划对电动机线路进行大规模更换。根据非官方数据,混合动力修改版可提供两种提升选项:222和296马力。

更多信息将在下一个六个月内出现在该车型的首次发布会上。同时,在俄罗斯有改款前的标致3008,该车配备有1.6升汽油发动机和2升柴油发动机。的两个选项的功率是150马力。该型号的起价为1,789,000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