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5系家族将提供电动版本

导读下一代宝马5系家族将提供电动版本。同样,一个完全绿色的版本将获得新的X1跨界车,据Carscoops报道,这是来自巴伐利亚公司的消息来源。除了

下一代宝马5系家族将提供电动版本。同样,一个完全“绿色”的版本将获得新的X1跨界车,据Carscoops报道,这是来自巴伐利亚公司的消息来源。

除了新的电动版本,这两款车还将收到带有内燃机和混合动力改装的传统版本。虽然没有关于新动力装置的技术细节,但宝马暗示5系和X1可以借用最近推出的iX3跨界车的电动机。

BMW iX3的后轴装有电动机。它可产生高达286马力的功率和400 Nm的扭矩。从零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跨界需要6.8秒,最大速度为每小时180公里。在iX3上,电机由80千瓦时的电池供电,可提供460公里的WLTP行程。

零排放5系和X1版本是宝马10年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减少CO2排放并使该范围电气化。到明年年底,人们关注的“绿色”产品线将包括五种型号:iNext和iX3跨界车,i4轿车以及i3和Mini Cooper SE掀背车。到2023年,宝马将推出25种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宝马已经将“五个”连接到插座上,但到目前为止仅是一个实验。去年,该轿车配备了三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高达720马力。电机在车轮处产生的扭矩高达10,000 Nm,实际扭矩为1,150 Nm。发电厂由容量为45千瓦时的电池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