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拥有家庭T级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了一种全新的车型-在2022年上半年,该德国品牌的系列将配备紧凑型乘用车T级轿车。就像已经上市八年的Citan厢式货车一样,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了一种全新的车型-在2022年上半年,该德国品牌的系列将配备紧凑型乘用车T级轿车。就像已经上市八年的Citan厢式货车一样,新产品将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开发。

梅赛德斯-奔驰T级乘客和下一代Citan货运将共享一个公共平台,并且在许多方面都将相似。但是,区别仍然是-定位。“ Sitan”将仍然是纯粹的商业产品,但T-Class是面向私人客户的,包括家人或仅仅是户外运动爱好者。

梅赛德斯-奔驰对新产品的评价不高-但它承诺宽敞舒适的内饰,以及现代汽车风格的设计以及价格与消费者价值之间的诱人比例。紧凑型MPV的两侧都将具有滑动门,并进行了多种修改-包括带有发电厂的门。

在梅赛德斯-奔驰阵容中,新车型将在V-Class之前占据一席之地-但从概念上讲,它们仍然有很多共同点。两者都将提供给私人客户,此外,他们还将提供组织沙龙空间的各种选择。T级车是由梅赛德斯-奔驰Vans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支持下开发的,该联盟还帮助将下一代Citan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