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不是我们所期待的露营者

导读在大众甲壳虫从来是被设计成多用途汽车。回顾最初的甲壳虫,最初的甲壳虫是一辆旨在向大众提供廉价且负担得起的交通工具的汽车,仅此而已。

在大众甲壳虫从来是被设计成多用途汽车。回顾最初的甲壳虫,最初的甲壳虫是一辆旨在向大众提供廉价且负担得起的交通工具的汽车,仅此而已。但是,人们喜欢修修补补,各个年龄段的甲虫都经过了大量修改,修复,竞速或其他用途。甚至有人认为它可以像皮卡一样酷,并再现了甲壳虫的最新形状。但是今天,我们来看一辆在现实生活中得到皮卡治疗的汽车。事情并没有止步不前,而Modern Classic Rides的这项发明如今已成为完美的周末度假胜地。

该项目的负责人是史蒂夫·古德费洛(Steve Goodfellow),他认为您在上面看到的2000 Beetle GLX不仅需要进行车身风格的改装,还着手将该舱口改装为皮卡,然后再改装为露营车,使其真正成为同类机器。它做得很好,看上去几乎是出厂的,尽管后端似乎以一种比设计更必要的结果融合了原始甲壳虫的尾灯。尽管如此,它仍然可以流通,最终产品干净,简单。尽管甲虫的大小,露营者转换提供足够的空间来容纳一个可以睡两个成年人的帐篷。它也很实用,带有一个12V电源插座和一个LED灯带,它们都与床壁上的船用插座相连。

显然,并不是唯一喜欢这种疯狂创造的人,因为MCR已经看到了对这只甲虫的足够兴趣,可以开始开发一种新的,配备1.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车,以取代标准的1.8升涡轮四发动机。这个新版本还将配备更大的轮胎和2英寸的举升装置,以及发电机,炉灶,小冰箱甚至便携式马桶等有用的附加部件。此外,MCR还计划在明年推出全电动甲壳虫皮卡和硬顶露营甲壳虫。令人遗憾的是,MCR的网站没有提供任何定价信息,但是根据该公司从事的其他项目,我们怀疑定价是针对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