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由V8驱动的1999年福特Taurus SHO很便宜

导读2019年是它的最后一个车型年,此后不要再期待福特金牛座了。不必太在乎就可以了,尤其是因为福特引入了五百标志,就让名牌浪费了,只是在该

2019年是它的最后一个车型年,此后不要再期待福特金牛座了。不必太在乎就可以了,尤其是因为福特引入了“五百”标志,就让名牌浪费了,只是在该计划进展不顺利时才改回金牛座。最终和第四代车型于2010年问世,同时还有新的SHO(超高输出)车型,该车型拥有3.5升EcoBoost V6,可产生365马力和350 lb-ft扭矩。但是它的直接前身更酷。

第三代Taurus SHO于1996年问世,与它的前身不同,其整体外观风格并没有那么突出。与常规的豆形金牛座的唯一不同之处在于其独特的座椅,合金轮毂,保险杠和雅马哈V8。

这是有史以来唯一一款由V8驱动的Taurus SHO车型,仅持续了三年。不幸的是,这一代人并没有达到其前辈的普及水平。实际上,这太糟糕了,因为其3.4升V8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35 hp,配备了雅马哈发动机缸盖和Cosworth发动机缸体。实际上,该引擎是专门为此模型开发的,没有用于其他任何用途。

动力通过四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轮。没有提供手册。工程师还修改了轿车的悬架,以获得更好的整体驾驶体验。最终的第三代Taurus SHO于1999年6月18日下线,而下一个SHO直到十年后才出现。再次,怪罪于Five脚五百和福特对中型和全尺寸轿车的新保守态度。

现在最古老的1996-1999年金牛座SHO例子已经有近25年的历史了,但是这个1999年的例子已经足够好,可以在下周末的Mecum Auctions的Indy Fall活动中使用。这款经过全面维护的示例最近的价格估计在5500美元到6500美元之间,在福特的经销店接受了维修,并且仍保留其原始的黑色外墙涂料。灰色皮革内饰也处于非凡状态,并具有6碟CD更换器,高级音响系统和天窗等功能。

当然,外观和内部造型可能并不吸引所有人,但这款车仍然很特别。在此之前,福特从未在其面向家庭的金牛座中塞过V8,也从未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