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他任何人之前拥有2021年福特野马第一版

导读在福特野马可能已经被透露,但它会需要一段时间的客户可以得到方向盘后面。备受期待的越野车的生产仅预计于2021年3月或4月开始,预计于2021

在福特野马可能已经被透露,但它会需要一段时间的客户可以得到方向盘后面。备受期待的越野车的生产仅预计于2021年3月或4月开始,预计于2021年6月开始交付。但是,由于预订量很大,一些车主可能只会在2022年初收到福特野马。

但是,还有另一种方法可以比这更早地获得野马,这也是有充分理由的。更好的消息是,有问题的野马是顶级规格的第一版,其中只有7,000枚被生产。这款2021年福特Bronco第一版已在Charitybuzz上上市,拍卖的资金将投入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

这个特殊的野马是莎拉(Sarah)和卡尔文·福特(Calvin Ford)捐赠的;卡尔文(Calvin)是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后代之一。这笔捐款是这对夫妇的私人捐款,因为莎拉本人是圣裘德的一名患者,两岁时被诊断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莎拉·福特(Sarah Ford)说:“加尔文和我支持圣裘德,是因为我们信任圣裘德,原因就在我们心中,而且我们知道圣裘德在小儿癌症治愈之前永远不会停止所做的一切。” “我们决定捐赠Bronco,因为这是福特品牌传承与承诺的象征。我们希望Bronco能够产生数千美元,以便我们能够继续资助St. Jude今天进行的救命治疗和研究并将继续这样做。”

莎拉·福特(Sarah Ford)的故事使这辆两门福特野马第一版的当前出价为$ 135,000。记录下来,该型号的起价为57,410美元,而选配件和我们可以配置的最昂贵的Bronco的起价仅为70,000美元。

幸运的车主不仅将为医院的出色工作做出贡献,还将获得全套装备的Bronco Lightning Blue,具有Bilstein位置敏感单管减震器,前后锁定差速器以及35英寸轮胎等功能。 Sasquatch程序包。

竞标于10月29日结束,竞标获胜者将负责运输成本,税金和经销商费用。预计该车将于明年的5月/ 6月准备就绪。仅美国居民有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