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捷豹EPace即将进行重大更新

导读 在2021年,捷豹对XF轿车和F-Pace SUV进行了更新,使其具有新颖的款式,新的内饰技术和新的发动机。现在,Jaguar E-Pace几乎是时候收到与

在2021年,捷豹对XF轿车和F-Pace SUV进行了更新,使其具有新颖的款式,新的内饰技术和新的发动机。现在,Jaguar E-Pace几乎是时候收到与其较大F-Pace兄弟款式相匹配的刷新了。我们的间谍第一次发现Jaguar在纽伯格林测试了更新的E-Pace。不幸的是,该原型机仍然被伪装所掩盖,但是应用于2021 F-Pace的更改使我们对预期的想法有所了解。

我们预计将使用新的更大的格栅,更纤薄的LED前大灯以及重新设计的具有更大进气口的前保险杠来更新外观。

在后部,后保险杠似乎经过了调整,但尾灯看上去与当前车型相同。但是,这可能会改变,因为2021 F-Pace的尾灯比其前身更纤细。

外观的变化虽然微妙,但预计内部会有一些重大改进。2021 F-Pace的内部空间比旧模型大幅度提升,仪表盘布局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新的中控台,更多优质材料以及更大的11.4英寸触摸屏,以Apple CarPlay,Android取代了之前的10英寸单元汽车。还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并且还提供更大的12.3英寸显示屏。希望这些变化将延续到其较小的E-Pace兄弟姐妹中。

像F-Pace一样,2021 E-Pace可能会获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改善性能和经济性。其他引擎选项应保留。当前的E-Pace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49马力和269 lb-ft的扭矩或296 hp和295 lb-ft的扭矩。捷豹的2.0升涡轮增压器与九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

捷豹尚未宣布2021年E-Pace何时发布,但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