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Mulliner添加石材饰面以实现超豪华饰面

导读在我们从未希望在汽车内饰中遇到过的所有事情中,纯正的石材可能位居榜首-仅次于鲸鱼包皮。但是Bentley的超豪华定制部门Mulliner并不陌生,

在我们从未希望在汽车内饰中遇到过的所有事情中,纯正的石材可能位居榜首-仅次于鲸鱼包皮。但是Bentley的超豪华定制部门Mulliner并不陌生,事实上,该公司现在已经为其独有的,富有的客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选项。饰面由板岩和石英岩制成,有四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秋白,铜,银河或Terra Red。如果您现在想知道石材饰面板的重量有多大,请不要担心。厚度只有十分之一毫米,不能算太大。另一方面,如果您担心的只是事故发生时石材贴面的安全性如何,我们将无法为您提供任何见解。我们确定可以。

但这还不是Mulliner在其仪表板中添加的全部内容。定制的Bentley部门现在还提供开孔木材,碳纤维,铝和颜色匹配的油漆。当然,“开孔木材”有点误导。木质贴面仍然具有磨砂保护涂层,可防止长时间使用而弄脏和褪色,但是该涂层的厚度足够薄,您可以轻松感觉到纹理。木材的选择包括Dark Burr,Tamo Ash和Liquid Amber,它们是由美国红口香糖木材制成的。

Mulliner的其他新单板选项非常简单。碳纤维选项是简单的光泽碳纤维,它使用一种能突出编织的树脂来提供良好的“流行”视觉效果。颜色匹配的涂料使客户可以选择宾利88种外墙颜色中的任何一种,也可以选择与皮革内饰完全匹配的涂料。铝制选件在外观上令人叹为观止,错综复杂的菱形拉丝图案呼应格栅,但它是Bentley Bentayga独有的-至少目前如此。

Mulliner的名字源于Bentley,源远流长,最初是作为Bentley最有名的早期汽车的车身制造商,后来于1959年被Bentley的当时的所有者劳斯莱斯(Rolls-Royce)收购。部门:Mulliner Classic,Mulliner Coachbuilt和Mulliner Collections。

如果您准备订购该外观精美的石材贴面,则需要Mulliner Collections系列。